丸面

岌坠 一

判忍鸣 黑化预警 ooc预警,慎入!!!

主鼬鸣 次带鸣 其他的待定

时间线在三代死后,鸣人八岁被带土救走,在带土的帮助下可用一部分九尾查克拉。

 那辆鼬鸣的车就是这个背景(后续会加进来)

 

 

夜风微拂,吹起了金发男孩的发丝亦吹起了黑发少年的衣角。一片枯黄的树叶在风中盘旋,一圈又一圈,最终落在了男孩的脚边。

男孩捡起脚边的落叶,蓝光闪烁落叶便粉碎的荡然无存,消散在这夜空中。

 

“朱雀,为什么要去木叶?”鸣人问道。鼬靠在树边闭眼假寐,并没有要回答的意思。又这样无视他,少年不甘心的补了一句,“难不成,是想你弟弟了?”

这句话终于让对方有了反应,鼬眯起双眼看向他,带着警告的意味。鸣人撇了撇嘴,“我对你们的事可没兴趣,只是不喜欢那里罢了。”达到目的鼬收回目光,继续闭眼假寐。

鸣人低啧了一声,走到鼬面前有些懒散的开口,“跟你说话呢别老当听不见。”男人睁开眼睛,深邃的瞳孔仿佛一潭死水,看不出任何情绪,却又能让人望而却步。

鸣人不禁怀疑这个人有没有情绪,他转动着蓝色眼珠,似乎想到了什么露出了一个狡黠的笑容。

在鼬淡漠的眼神中鸣人凑上前去吻了他,并且恶作剧似的用力咬了下去,血腥味顿时弥漫在两人的气息中。

瞬间併发出的杀意使鸣人连退两步,鼬眼神锐利声音却很平淡“想死?”,鸣人盯着鼬唇上的血迹,不由的舔了舔自己的嘴唇,眼底闪过一丝得意 “舍得开口了?”

鼬的杀意又浓烈了些,黑眸瞬间变得赤红瞳孔浮现出三个勾玉,鸣人摆了摆手道“收起你的写轮眼吧,除非你要对我用万花筒。”

鼬直直的盯了他好一会,收起杀意,转身离开。

“喂喂,再着急也不用连夜赶路吧。”看着越走越远的鼬,鸣人翻了个白眼跟了上去。

 

鸣人看着坐在对面吃丸子的鼬,有些无语,带着九尾人柱力的他潜进木叶后就直奔丸子店。

“喂,你来木叶不会就为了吃丸子吧”鸣人白了鼬一眼又说道“你可真......”

“卡卡西?你会先到还真是难得。”鸣人话还没说完,店门口就传来一个有点耳熟的声音,偏过头去看了一眼。

鸣人勾起嘴角,宇智波佐助,这下可有意思了。刚想起身却被鼬先一步抓住手腕瞬身离开。

“干嘛?见到你弟弟不打个招吗?”鸣人挣开手腕“还有干嘛跑这么远,我还没吃饱呢。”

“待会再吃。”鼬难得回答了他。

鸣人不爽的啧了一声,更加不爽的是有三只老鼠盯上了他们,还挡住了他们的去路。

“你们不是村里的人,来干什么的?”一个叼着烟的青年语气及其不善的问道,旁边还站着一个黑头发的女人和一个银发戴着面罩的奇怪青年。

“好久不见,阿斯玛桑,红桑,卡卡西桑”

“诶?你认识吗?”说完鸣人想到了什么拍了拍手“啊!你认识也很正常。”

“你认识我们?”卡卡西直直盯着鼬问道。

鼬抬手摘掉斗笠,解开了长袍上面的两颗纽扣,露出整张脸来,长发随风而动,赤红的瞳孔上三颗勾玉转动着。

“你......宇智波鼬!”卡卡西立马拉开挡着眼睛的护额,露出了一只和鼬一样的眼睛。

鸣人倒是有些惊讶道:“咦?一只写轮眼。”

卡卡西把目光转向鸣人“你是?”

鸣人并没有理会他,拽住鼬的袖子问“那个copy忍者?”

“恩。”鼬瞥了一眼卡卡西不动声色的抽出袖子。

 

“宇智波鼬!”突然一股强烈的杀意伴随着一声大喊,朝着他们站的地方冲了过来。

鸣人听到声音勾起了嘴角,后退几步想拉开了和鼬的距离,却不想斗笠被来者带起的风吹落掉在地上,金发在阳光下光彩耀目,刹那间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。

鸣人眉头紧蹙,盯着地上的斗笠,刚被勾起的兴趣一扫而空,他本不该暴漏身份,这让他隐隐有一丝恼怒。

“漩涡...鸣人?!”佐助不可置信的看着他,鸣人语气不悦的道:“怎么?宇智波佐助?”

“你怎么在这?你怎么会和他在一起?”

鸣人反问“我为什么要告诉你?”

佐助皱眉没在说什么,此时他有更重要的事,他看向鼬咬牙切齿,一句一字的道出:“宇智波鼬...我怨恨你...我活下去...就是为了...今天这一刻!”随后结印“千鸟!”顿时掌心蓝光闪烁发出噼啪的响声,佐助朝着鼬发起攻击。

“碍事。”鼬一手捏住佐助举着千鸟的手腕,一手卡住他的脖子按在树上。

“太弱了,愚蠢的弟弟,看来你的怨恨还不够深。”鼬瞳孔连成风车状“有必要让你再回顾一下,月读”

“啊啊啊———”佐助的眼神瞬间变得空洞,崩溃的大叫了起来。

 

“啧啧,对你弟弟可真狠心。”鸣人扫了一眼佐助开口,鼬面无表情的松开手,不作任何回应。鸣人无所谓的摊了摊手“嘛,现在可以走了吧。”

“等等,你不能走”鼬还没回答卡卡西便出声制止,鸣人拧起眉毛看向卡卡西“我如果说不呢?”卡卡西的声音冷了几分带着威慑力“那就强行把你留下。”鸣人冷笑了一声,目光变得凛冽“自以为是,所以说我讨厌这里。”瞬间杀意一涌而出“那么,就杀了你再走。”

话音刚落就站在了卡卡西身后,手中的苦无直抵卡卡西心脏处刺去,卡卡西顿时一惊,迅速侧过身体避开了要害,苦无划过他的手臂留下一道血痕,卡卡西后退几步和鸣人拉开距离,阿斯玛上前拿起查克拉刀摆出了一个防御的姿势,红站在两人身后趁机结了个不知是什么的印。

卡卡西眼神复杂,语气中带着质问“漩涡鸣人,既然没有失踪为什么不回村子?”鸣人眼里写满了嘲讽“村子?真是可笑呢。”

忽然鸣人眼前景色一晃,一颗粗壮的大树出现在他身后把他困在原地,树藤密密麻麻的捆住了他的身体“抓到你了。”一个女声在身后响起。

“幻术?”鸣人低啧了一声,闭上眼睛注入九尾查克拉,再挣开眼时已经破解了幻术,红诧异的看了他一眼又结印对上鼬,和鼬对幻术......真是自不量力,果不其然下一秒红就被鼬踹飞。

阿斯玛有些慌张的喊了一声“红!”红还没站起来鼬就已经出现在她身后,卡卡西对着阿斯玛点点头“拖住。”随即瞬身到红的身边。

鸣人皱了皱眉,拿起苦无攻击阿斯玛,苦无一碰到阿斯玛的查克拉刀便断成两半,原来如此,他也是风属性的查克拉,鸣人感到意兴盎然,拉开了一点距离,解开黑底红云长袍,露出了里面的网格内衬和黑色七分裤,随后从腰间抽出一把短刀注入风属性查克拉朝着阿斯玛砍去,阿斯玛挡住攻击“你也是风属性?”

“看看我们谁的风更锋利。”鸣人抬腿一脚踢向阿斯玛的腹部,阿斯玛向后闪躲,鸣人趁机结印分出五个影分身一齐进攻,空气中传来铮铮作响的碰撞声还夹杂着一丝风声,阿斯玛躲开攻击迅速结印“火遁,灰积烧。”砰砰......五个影分身消散,随后拉近距离查克拉刀朝着鸣人胸口划去,鸣人一手拿着短刀挡住,一手迅速拿出苦无刺向阿斯玛肩膀,阿斯玛立刻用另一把查克拉刀挡住随即苦无断开,鸣人快速后退同时拿出四枚手里剑向前甩去,阿斯玛俯身躲开,但身后叮的一声让他心脏猛的一抽,两枚手里剑在空中碰撞,其中一枚借力向他飞来狠狠的扎进了他的后背。

“不得不说,小小年纪有这般实力,已经很厉害了。”

鸣人弯了弯嘴角,眼底的嘲讽更浓烈了“怎么,想认输了?”顿了顿后又道“我可没打算要放过你们。”

“卡卡西!”一道呼喊声响起,鸣人顺着声音望去,卡卡西半跪在地上,红站在一旁闭着眼睛,鼬居高临下的看着他们,阿斯玛立刻瞬身过去,站在卡卡西另一边警惕着鼬。

鸣人眼底闪过一丝狠戾,瞬身站在鼬的身旁“我刚不是说了,没打算放过你们,你们这是要一起?”

鼬上前一步挡在鸣人面前,又看了一眼远处道“有人过来了。”鸣人切了一声,由着鼬抓住他的手腕瞬身离开。

 

鸣人实在不能理解宇智波鼬对甜食的钟爱,说好的带自己吃饭,结果又直奔丸子店,鸣人叹了一口气吃起面前的红豆汤。

早知道这个人这么喜欢甜食,当初就不该答应带土,也不知道鬼鲛那家伙怎么忍受的,喜好怪异性格孤僻,不过倒是足够强大,至于长相,鸣人扫了几眼坐在对面的宇智波鼬,好吧不得不承认,宇智波没有一个不好看的。

鸣人低啧了一声,引来对面人一记冷眼。

“吃饱了。”鸣人放开手中的勺子“下来回去?”

“恩。”

 

 

 


评论(6)

热度(3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